是汪酱啊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我明楼吃过谁的醋

@楼诚深夜60分   关键词:吃醋

 

午后的阳光给空气带来丝丝暖意,微风吹起窗帘,屋内人影晃动。明楼端着阿诚为自己沏好的咖啡走到窗前,打算享受一会儿这难得的阳光。很快,明长官就锁定了自家秘书的身影,一棵赏心悦目的小白杨,在小白杨的旁边还依着一棵姓梁的歪脖树。这是第几次撞见这样的场景,明楼不由得皱起了眉头。

 

只见梁仲春拄着拐,身体微微前倾,附在阿诚耳边一阵嘀咕,随后伸出手来比了个三,笑的一脸讨好。阿诚先是朝明楼办公室的方向瞥了一眼,似笑非笑的扬了扬嘴角,随即帮梁仲春再添上两根手指。眼瞅着三根手指变五根,梁仲春的脸色一阵难看,可再为难也架不住咱阿诚兄弟一身通天本领,这趟买卖要是少了阿诚还真就办不成了。梁仲春咬了咬牙,一把拉住转身要走的阿诚,瞬间恢复了他标志性的笑容,两人你一言我一语,又是一团和气。

 

明楼把一切尽收眼底,面色阴沉的坐回办公桌前。虽说这地下工作要开展,该敲的竹杠就得敲,可阿诚毕竟是自己的贴身秘书,这又是咬耳朵又是拉胳膊的,明楼心中难免有些发酸,连同喝进肚子里的咖啡也串了味儿,这股子酸味儿,一直持续到阿诚出现在他的办公室里。

 

 “这个梁仲春,胃口越来越大了。”阿诚双手插兜,一脸玩味的说道。


“我看不光是他吧,你不也是“如鱼得水么。”明楼站起身,跟阿诚对视起来。


“哼,就他塘子里那点儿乌七八糟的水…”阿诚不屑一顾的态度倒是让明楼安心了不少,顺手端起咖啡。

 

“诶,不对啊,听这话,怎么,明长官是吃醋了么?”阿诚的嘴角扬起一抹浅笑,他听出明楼这是话里有话,顿时打定主意要抓住机会好好“调戏”明楼一番。


“咳咳……”明楼呛了一口咖啡,“吃醋?笑话,我明楼吃过谁的醋。诺,咖啡凉了,换杯热的来……”

 

“哎,我这说话坦诚的毛病又犯了,好好好,不喝醋,喝咖啡,喝咖啡。”阿诚莞尔一笑,接过那杯温热的咖啡。

 

 

 

PS:当晚明长官在吃鱼的时候不慎被刺卡住喉咙,喝了大半瓶子醋才消停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感谢能阅读到这里~~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