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汪酱啊

【孔李】下雨天

下雨了,一起吃狗粮吧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冬的风包裹着阵阵寒意,纯白色的窗帘肆意摆动,整洁宽敞的房间内,一人一猫躺在地板上。

“这该死的雨…”栋旭盯着窗外嘀咕,嘴唇微翘。他喜欢用腿夹住棉被,这样的姿势让他感到踏实,安逸。可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,他再次想起孔刘昨晚电话里的内容,因为天气原因,孔刘的戏延时拍摄了,也就是说,他们相聚的日子再次被迫推后。各自忙碌的二人,其实已经习惯了这种聚少离多的日子,只是今天……强烈的独占欲在栋旭身体里滋长。

他开始对着落地窗哈气,慢慢吞吞地伸出手指,在上面画了颗爱心,之后又觉得实在矫情,迅速抹掉了,栋旭用手捂住脸,心想天呐,当时那人是怎么做到的,真是个厚脸皮的家伙。卧在一旁的猫眯着眼,没有搭理栋旭的意思,似乎是看穿了他的小心思。

栋旭知道,他的这位“厚脸皮”先生并不是很浪漫,但总是贴心,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还有点话唠,喜欢养猫却不会跟猫玩耍,为人随和却又比想象中的顽固,对事业专注而执着……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癖好,喜欢手指漂亮的人。孔刘非常喜欢把玩他的手指,白净修长,泛着微微的冷意,孔刘总有办法让它们热起来。他的这双手沾染了太多关于孔刘的回忆,在想起某种痛苦又甜蜜的回忆时,栋旭的脸悄悄浮上了一层红晕。

他闭上眼,听着窗外的雨声离自己越来越远……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,努力想要爬上树顶却怎么也爬不上去,直到一双温暖的手将他托住……

等栋旭再次醒来的时候,隐约感觉天还亮着雨还在下,夹在腿间的棉被不知何时已经将他完全包裹起来,舒适的触感让他不想睁开眼睛,索性将脑袋也遮起来,只露出小半截头发。

“醒啦?”栋旭的头顶传来热度,梦里的那双手正抚摸着他的头发。
“我,我梦到自己变成了猫…”栋旭隔着被子缓缓地说道。
“那么,生日快乐,我的猫。”
栋旭顿了顿,将头探出被子,眼前是一个精致的蓝莓蛋糕,蛋糕后面是一张他再熟悉不过的笑脸。

“啊啊,真是败给这家伙了!”栋旭嘴角噙笑赏了孔刘一个白眼,用手指沾了奶油往嘴里送。
“味道还不错,我的礼物呢?”栋旭把手指舔净,朝孔刘眨了眨眼睛。
“礼物嘛,你看我怎么样…”
“你…先让我尝尝味道再说。”

雨还在继续,轻柔的雨点从空中飘向大地,飘过路人的雨伞,飘至爱人的肩头,飘进交缠的十指……猫咪的叫声在雨声中时隐时现,栋旭觉得,今天的雨好像也不是那么让人讨厌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能阅读到这里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