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汪酱啊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我想在明家做一次主

@楼诚深夜60分  关键词:一次就好

 

明楼想在明家做一次主,一次就好。

1、阿香的场合

自从被阿诚发现自己上个月买的衬衣又小了之后,明楼已经连续三天没在饭桌上见着过荤腥了。这每天清汤寡水吃的明楼腿肚子直发软,眼瞅着又到了饭点,明楼提前来到了厨房,想找点儿可以打打牙祭的东西,东西没找到,却让阿香逮了个正着。

“找什么呢,大少爷?”阿香拎着菜篮子往里走。

“哦,没什么,那个,阿香啊,明台说他想吃红烧肉了,晚上做些吧。”明楼瞟了一眼菜篮,那叫一个绿。

阿香放下菜篮,一边系着围裙,一边说道:“小少爷想吃了啊,行,回头我单独给他做一份。”

明楼一听,这话茬不对啊,赶紧补上一句:“单独做?不用那么麻烦,多做一些大家一起吃。”

“这可不行,阿诚少爷吩咐了,这一周啊,都得以素菜为主,说是为了大少爷您的身体健康…我可不想挨骂。”说完,阿香头也不抬的继续摘菜。

明楼缓缓转过身,扶着门框出去了。一周,还有四天,明长官从来没觉得时间过得如此之慢。


2、明镜的场合

太阳被云朵薄薄地笼罩着,柔和的光线照得人暖暖的。难得的周末,明镜既没有约着苏医生去打牌,也没有叫上戏友们去梨园,眼下,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“明楼,你过来一下。”明镜端坐在客厅沙发上,招呼着正从书房出来的明楼。

“大姐,你找我?”

“你来看看,哪个好?”明镜把手中的照片递了过去。

明楼一看就明白了,她大姐这是在给他物色对象呢。

“大姐,我现在真没心思考虑这事儿,我…”

明镜白了他一眼,打断了他的话:“谁说是给你了,你,我是管不了了,这是给阿诚挑的。”

“大姐,阿诚的事,您就不要操心了,我会看着办的。”

“你,你能怎么办,哼,当年那汪曼春…”明镜顿了顿继续说道:“算了,不说她了,提起她就一肚子火。总之啊,这阿诚的终身大事我是必须要亲自把关的,我看这个就很好嘛,还有这个……”

看着明镜上下翻飞的嘴唇,明楼乖乖的闭上了嘴。多说无益,多说无益啊!



3、阿诚的场合

阿诚出门采购,明楼也跟着来了,两人一前一后的进了泰山百货,一路边走边逛。突然,明楼在一副油画前停下了脚步,样子看起来颇为欣赏。

“阿诚,你看这幅画怎么样?”

“嗯,不错,从色彩到构图都属上乘之作。有山,有水,有树林,林子里还藏着个小木屋。”

“是吧,买回去正好可以挂在书房里。”听到阿诚的附和,明楼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审美,伸手就要取画。

“不买,一个“家园”还不够,你还想置办几个?不花钱啊…”说完,阿诚抱着东西转身走向收银台。

看着阿诚的背影,再看看眼前的这幅画,明楼默默的收回了手。


——END——

感谢能阅读到这里~

这次受伤的终于不是小明了 (•̀ᴗ•́)و ̑̑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