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汪酱啊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【现代AU】新年快乐

@楼诚深夜60分 关键词:新年




“大哥不也还没结婚,大姐你怎么不替他张罗张罗,我不去!”明台腾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一颗馄饨包在嘴里,气鼓气胀的说道。

“吃个早饭都这么能闹腾,小兔崽子又编排我什么呢?”

明台闻声望去,明楼和阿诚正一前一后的朝小客厅走来。赶紧吞了馄饨,满脸堆笑:“嘿,大哥,阿诚哥新年好!我正跟大姐夸你德高望重,劳苦功高呢,得多跟大哥你学学。”明台顿了顿继续说道:“大哥,你看这拉丁文的试卷,我是不是可以少做两张啊……”

“哼,德高望重,我看着有那么老?”明楼看向阿诚,两人相视而笑。

“你小子想的倒挺美,那是我专门让阿诚去书店给你买的,跑了好几家。这元旦过后,你可就该期末考了,怎么着,还想挂科?”对于明台的软肋,明楼总是拿捏的很准。

“谁,谁挂科了!就这么两天休息时间,我,我是想多陪陪大姐……”明台让人戳了肋叉子,缩着脖子坐了回去,又朝明镜瞥了一眼,舀起一勺馄饨。

明镜看他这一早上左右吃瘪的样子,觉得又好气又好笑。

“好啦,好啦,新年第一天,不要闹了,你们两个快来坐下。”明镜话音刚落,阿香就端着两碗热气腾腾的馄饨走出了小厨房。

跟大姐问过新年好后,明楼和阿诚也相继落座。

“前两天苏医生来过,提起她一个姓程的表妹,说是跟明台般配的很。”

“小程护士吧?上次公司组织体检,打过交道,人不错,模样也好。”

阿诚嘴里吃着馄饨,心里越发佩服起明楼“编瞎话”的能力,简直张口就来。哪里是什么公司体检,是上次他急性胃炎,明楼送他去医院的时候碰到的,怕大姐担心,一直没敢告诉。

“就是的呀,人没得挑,只是比明台要大上两岁……”明镜看了一眼明台,那小祖宗正嘟着个嘴瞪着他大哥。

“大一点好啊,大一点知道疼人,你说呢,阿诚。”明楼气定神闲的说着,眼神里划过一丝“狡黠”。

“嗯,大哥说的对。”阿诚自然听出这话里大有深意,面儿上点着头,桌下却不轻不重的给了明楼一脚。

“也是,找个时间让他们见见。”听了两个弟弟的附和,明镜更是定下心来。

只是可怜了明台,早饭吃的相当憋屈,连个话都没插上。


“大姐,我们上班去了。”明楼看了看手表,阿诚会意的去取来外套。

“今天还要加班呀…去吧去吧,多穿点衣服,早点回来。”明镜皱了皱眉,语气里尽是关切。

玄关内,阿诚替明楼整理着领结。

“谁说大一点会疼人了,还不得我伺候你。”阿诚丢下一句先行走出门去了。

明楼看着阿诚泛红的耳尖,嘴角荡漾出浓浓的笑意。












大姐的念叨,明台的撒娇,还有明楼和阿诚的并肩同行,一切如旧,新年快乐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能阅读到这里~

评论

热度(46)